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工作

香港投资推广署在乌鲁木齐举办投资推广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31日,在乌鲁木齐市参加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举办投资推广研讨会,向当地企业介绍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独特优势,以及当地企业如何利用这些优势拓展海外市场。

  本次研讨会以“一带一路,共创新思路”为主题,是香港投资推广署首次到新疆主办的活动。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在致辞中表示,新疆地处亚欧大陆中心地带,是“一带一路”沿线发展的主要地区、贯通亚欧大陆的重要交通及物流枢纽。香港拥有世界级的金融和专业服务业,新疆企业可利用这些优势,在香港进行融资和并购活动,尽享优质的会计和税务、法律、建筑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和规划,以及人才培训等服务。新港合作共赢机会明显,新疆企业可借助香港蓬勃的营商环境,更好地迎接“一带一路”带来的新机遇。

  在随后的研讨交流中,4位嘉宾分别从如何利用香港平台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商机、香港税务及融资优势、为有意“走出去”的内地企业介绍全方位的金融专业服务和上市及证券市场的最新发展等方面,发表精彩演讲。

  据了解,香港投资推广署成立于2000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辖下部门,专责向外地推广投资香港,并举办大型活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