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口岸工作

都拉塔口岸再启进口

来源:新疆日报 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一辆装载14.9吨哈萨克斯坦饼干的货车从都拉塔口岸入境,这是都拉塔口岸自2017年以来的首票进口货物。

过去,都拉塔口岸贸易结构以出口为主,鲜有进口货物。为了优化口岸贸易结构,都拉塔海关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口岸经济良性发展,促进进口,取得了积极成效。

今年,都拉塔海关组织了3次关企座谈会,向辖区企业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对有进口意向的企业展开一对一咨询、培训服务,帮助企业熟练掌握单一窗口申报、进口业务办理流程。

进口这批饼干的货运代理公司总经理安冬冬表示,这是该公司初次尝试从都拉塔口岸进口货物,今后计划将继续从都拉塔口岸进口饼干、红花籽油等商品。

目前,为保障入境货物快速通关,都拉塔海关建立了进口业务预约办理制度,做到进口货物随到随报、即到即验放。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