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等9个新组建部门挂牌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等9个新组建部门分别挂牌成立。自治区领导李鹏新、艾尔肯 · 吐尼亚孜、张春林、赵冲久、任华、刘建新、弯海川等分别出席挂牌仪式。

这9个新组建部门分别是: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9个新组建部门负责人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体现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聚焦总目标上,体现在工作要有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上,体现在聚精会神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上,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制定的《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我区机构改革紧紧围绕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做到既坚定又有序,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改革有条不紊进行。自治区本级机构改革于2018年年底前基本落实到位。机构改革后,自治区本级共设置党政机构59个,其中党委机构17个,政府机构42个。

http://news.ts.cn/system/2018/12/01/0354848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