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引导我办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1日,自治区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项议程。首先奏唱《国歌》,接着,新党员入党宣誓并进行表态发言,两位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随后,我办退休老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身边的事例,交流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生动鲜活地讲述了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动人故事。党组书记陈毅士同志带领全办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要着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歌唱祖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回忆起申请入党的初心,他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办党组的决议和工作安排,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