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动态

自治区外办召开2020年“访惠聚”驻村工作替换队员行前座谈会

来源:自治区外办 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按照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安排,3月18日下午,自治区外办召开2020年“访惠聚”驻村工作替换队员行前座谈会,党组书记陈毅士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关于“访惠聚”驻村工作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自治区外办党组关于2020年“访惠聚”驻村工作替换人员情况。新选派驻村干部代表和派出处室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毅士书记指出,按照自治区工作部署,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替换队员行前座谈会,是自治区外办党组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促进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具体行动,是自治区外办党组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部署,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新选派的“访惠聚”驻村干部要切实增强“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推动驻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完成驻村工作各项任务。近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项重点工作。坚决落实贯彻“一条主线”、聚焦“一个总目标”、紧扣“1+2+5”目标任务,突出找好维护稳定、群众工作、脱贫攻坚、建强组织等重点工作要求,确保“访惠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保持良好的生活和精神状态。四是各处室要全面落实关心关爱机制,坚决当好后盾,机关党委(人事处)要经常了解驻村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定期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及其家属,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关心关爱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驻村干部安心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附件:
mmexport1584589116411.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