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边界事务

阿克雀克边境检查站开展《党旗迎风展 初心映警营》主题活动

来源:新疆日报网 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在"七一"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全体民警忠诚于党,打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阵地,7月1日,塔城边境管理支队阿克雀克边境检查站开展“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仪式由副站长周峰主持,检查站全体民警参加。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的心情无比激动。副站长周峰带领全体民警,用歌声唱出决心,用敬礼展示忠诚,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建党99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民警备受鼓舞,将继续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高标准实现口岸地区安全稳定,推动检查站全面建设不断迈向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践行移民使命。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