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友城友协

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为我区两所农村小学捐资助学

来源: 日期:2011-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在新疆对外友好协会的努力争取下,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以下简称新中友协)向我区两所农村小学分别捐赠人民币10万元助学金,用于农村小学购置教学设备以及资助和保障农村少数民族贫困学生正常学习。
  新中友协是新加坡对华友好的民间组织,自1993年成立以来,曾30余次来华访问,与我有关兄弟省区市开展了友好交流以及捐赠善款等活动。近年来,该协会与我区关系密切,交往频繁,尤其在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
  2010年12月2日、14日,新疆对外友好协会受新中友协委托,先后在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别斯铁热克乡牧业寄宿小学和吐鲁番市亚尔乡大桥小学举行了捐款仪式。自治区外办(侨办)党组成员、边防办专职副主任李萍赴两校出席捐款仪式并致辞。受助学校及受助学生代表在捐款仪式上表达了对新中友协善举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以用好善款、搞好教学、刻苦学习、报效祖国以及争做中新两国人民友好事业接班人的实际行动回馈新中友协的厚爱与期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